当前位置: 曲靖频道/ 要闻
曲靖市经开区公安分局开展禁种铲毒宣传 全力堵住毒源
2018-01-30 13:31:4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方春芬)为杜绝毒品原植物在辖区内种植和流通,从源头上禁绝毒品,堵源截流,确保辖区实现“零种植”工作目标,1月22日至29日,曲靖经开区公安分局在辖区内积极开展禁种铲毒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开展以来,经曲靖经开区公安分局民警积极深入林区重点区域,走村入户,通过张贴禁毒标语、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广大居民宣传国家法律法规,禁种铲毒的重要性以及毒品给人类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并鼓励居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非法种植行为,大胆举报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人员。

通过禁种铲毒宣传,使辖区居民进一步了解毒品原植物特征、非法种植活动的危害和禁种铲毒相关法律知识,增强了居民群众的禁种意识,不断提高辖区禁种铲毒宣传教育的覆盖率,力争做到家喻户晓。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