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曲靖频道/ 要闻
曲靖经开区开展环境保护督察工作
2018-01-30 13:29:1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曾亚龙 李秋韵)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曲靖市委、市政府关于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的总体部署,切实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1月25日至26日,曲靖经开区环境保护督察组按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督办与通报制度(试行)》和《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方案》的安排,对环境保护责任部门开展了环境保护督察。

通过现场检查、调阅资料和听取汇报等方式,督察组对曲靖经开区建设局、综合执法局、地方事务局、建投集团等9个环境保护责任部门进行了督察,主要督察是否严格落实了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和一岗双责要求,生态环境保护决策部署执行情况和生态文明建设、环境保护工作等方面情况,对督察中发现的问题,督察组将形成督察专报向管委会进行督察问题反馈。

督察组要求,各督察对象要进一步提高对环境保护和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把环境保护和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民生工程、重大发展问题来抓,从思想上、行动上真正重视起来,切实履行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和“一岗双责”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整改进度,确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