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曲靖频道/ 要闻
杨中华到罗平调研稳增长目标责任落实情况
2018-01-26 17:35:22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李忠桥)1月26日,曲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中华带领相关部门到罗平县对稳增长目标责任落实情况进行调研。罗平县委书记吕品红,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满江泉,副县长赵祺懿等陪同调研。

杨中华先后深入罗平县油菜花主会场、金鸡峰丛的旅游文化项目建设现场,云南万兴隆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罗平县锌电股份有限公司等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罗平县稳增长项目落实情况。

在座谈会上,杨中华听取了罗平县2017各项经济指标完成情况、2018年经济运行分析及开门红有关情况的汇报,了解在稳增长过程中的做法和意见。杨中华对罗平县在稳增长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罗平县委、政府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抓产业、抓招商、抓项目、抓投入,全县脱贫攻坚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实现了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分解任务抓好落实,要转变作风,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项目建设,凝聚合力,确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杨中华要求,罗平县委政府和各部门要摸清底数,算清帐。要结合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要围绕2020年的目标任务,着力破解难题;要突出重点、突破难点,要结合罗平旅游资源的优势,超前谋划,认真研究传统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优化新兴产业。要做优一产、做强二产、做大三产,加快全域旅游项目的打造,要加大招商引资的力度,重视规上企业和规下企业的共同发展,实现一二三产业协调发展;要加压问题,转变工作作风,认真查找不足。县四班子之间、各部门之间、干部之间要加强联动,压实工作责任,顶住压力,要用脱贫攻坚统领经济发展,用发展助推脱贫攻坚,切实加快产业发展,努力完成2018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吕品红也作了表态发言,调研对罗平谋划好2018年工作作了到点、到位的指导,提出了明确要求,指导性、针对性、操作性都非常强。他表示,下一步,罗平县将从实际出发,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提振精神,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抓好产业发展,全面完成市委、市政府布置的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