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曲靖频道/ 要闻
曲靖经开区地税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01-26 14:55:00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徐静)近日,经开区地税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做好分局全年收官和2018年开篇布局工作。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重大创新思想、创新观点等内容。结合工作实际,部分参会人员就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谈了自己的体会和认识。

学习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更新观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本领,提高站位;要牢记使命,从小事做起,在“放管服”上下功夫,大胆探索,高质量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