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曲靖/ 热点
会泽交警大队组织重点交通违法驾驶人开展审验教育培训
2018-01-26 22:10:5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翟芯冉 通讯员 张尚坤)为全面提高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月26日上午,会泽大队组织47名重点交通违法驾驶人开展为期3小时的审验教育培训。

培训中,民警利用ppt课件,向在场驾驶人讲解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重要性;通过观看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分析近期典型交通事故案例,教育驾驶人坚决杜绝超员、超速、超载行驶、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随后,民警组织全体驾驶人参观了警示教育基地,向驾驶人一一讲解了道路交通标志标识、交通安全行车常识、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案例和名人事故案例,提醒驾驶人在今后驾驶过程中,要把交通安全放在第一位,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杜绝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摒弃各类交通陋习,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

责任编辑: 王胤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