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曲靖频道/ 要闻
曲靖经开区管委会召开2018年第一次主任会议
2018-01-24 10:58:53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曲靖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寇杰
 
 
会议现场

云南网讯 (通讯员朱绍平杨咏)1月22日上午,曲靖经开区管委会召开2018年第一次主任会议,传达近期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听取、审议多项重点工作的请示和汇报,动员领导干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刻把握新时代的历史方位,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奋力谱写经开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篇章。

会议由曲靖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寇杰主持,分九个议程依次展开。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及市委五届四次会议精神,随后相关部门依次汇报了《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工作规则》《关于开发区具有比较优势的产业体系规划课题的汇报》《关于爨文化小镇涉及费用及有关事宜的请示》《关于开发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有关事宜的请示》《关于开发区年前年后需要资金安排的汇报》《关于近期需上会解决的资金情况的汇报》《关于开发区2017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和2018年地方财政预算情况汇报》《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展》等八个议题。

在听取汇报后,与会领导现场讨论审议通过了一批议题,并对相关议题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寇杰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及市委五届四次会议明确了今年的工作重点,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的有关要求,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做好今年的经济工作。

寇杰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认识,创新学习的方式和内容,不断加强政治理论、现代前沿科技、历史文化、管理类及专业类知识的学习,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

经开区领导许尚鸿、桂桦、孙伟增、徐升奎、罗中山、张勇出席会议,管委会调研员、副调研员,党政办公室(政策法制局)、纪工委(监察审计局)、财政局、党工委宣传部、督查室及有关议题汇报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张潇予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