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曲靖频道/ 要闻
曲靖经开区开展青春暖冬公益活动
2018-01-19 18:15:35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 1月17日,经开区团工委、妇联联合西城街道开展“青春暖冬行动”公益活动,把爱心和温暖送进社区、送进家庭、送给需要帮助的青少年同学们,一起践行爱的温暖、一起见证爱的传递。

“这些衣服、棉被不要舍不得用,爸爸妈妈不在家,一定要学会照顾好自己,照顾好爷爷奶奶……”1月17日下午,在西城街道西山社区,志愿者一边将爱心物资交给孩子们,一边和孩子们说道。正值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西城街道青春暖冬公益活动为来自西城街道西山、湛大屯、大海哨、冯官桥、西苑社区的20位留守儿童及困难青少年送去棉衣、棉被、围巾、棉帽、图书文具等暖心物品,鼓励孩子们不怕生活的艰难、不怕成长的挫折,自信、自强,努力生活、勤奋学习,不断成长、立志成才,保持阳光心态、树立坚定信心,追逐远大梦想、活出美好人生。

近年来,经开区团工委坚持需求导向,深入基层积极开展特殊群体的帮扶工作,以社区志愿者服务站为依托,成立了干部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团丁志愿者、健康志愿者等4支志愿者服务队,为辖区需要帮助的特殊群体提供一站式、全方位、个性化服务。下一步,团工委将继续发挥共青团枢纽作用,引导广大共青团员有序参与到服务困难青少年群体中来,同时广泛动员团干部、青年志愿者“下基层、接地气”贴近困难青少年。

(通讯员:李毅杰、叶倬玮)

责任编辑: 乐诚弘韵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